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Heal for the Honey - Brooke Waggoner

就想发呆

爱念:

Brooke Waggoner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才女。在她的音乐中找到很多古典的气息,穿插于音乐中的钢琴是她的拿手好戏,配合大提琴、小提琴,以及一些现代乐器,显得格外的优雅,清扬,自然,甚至一点点俏皮。这些都要归功于她从小扎实的音乐训练以及长期的古典熏陶。       

Brooke Waggoner的魅力是发自于内心的,她试图把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深刻化,锤炼出细小并打动人心的感情,并努力地将每一个音符都变成记忆,将每一分旋律都变成记录岁月流逝的诗歌,她用自己独到的音乐语言承载她内心最真诚,最纯真的自白,就像一根洁白的羽毛,在蔚蓝的天空下飘荡着寻找下一个着陆点。 


Heal For The Honey —— Brooke Waggoner

Points of light
Shootin' through the tree-stained vines
It draws me in
To catch a fistful of wind and chime

But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I'm lovesick and undone

Poised, unrefined
Delicate and loosely loosely lined
Oh I am a dreamer
But I'll deny it til' the day I die

'Cause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I'm lovesick and undone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I'm lovesick and undone

Yes I'm lovesick and undone
Yes I'm lovesick and undone
I'm undone, I'm undone, I'm undone
Say it loud
Say it loud
Oh out loud
Oh out loud  

点点星光,
穿过了褪色的藤蔓
吸引着我
去捕捉飘渺的光芒和声响
然而一整天, 我在为爱疗伤
等待心爱的你出现
夏日炎炎我头晕目眩
爱让我痴狂,让我无法抵挡
烦乱慵懒早已习惯
脆弱的接受上天安排
喔, 我只是个追梦者
但我绝不轻易坦白
因为一整天, 我在为爱疗伤
等待心爱的你出现
夏日炎炎我头晕目眩
爱让我痴狂,让我无法抵挡

一整天, 我都在为爱疗伤
等待心爱的你出现
夏日炎炎我头晕目眩
爱让我痴狂,让我无法抵挡

啊...爱让我痴狂,让我无法抵挡
啊...爱让我痴狂,让我无法抵挡
让我无法抵挡 无法抵挡 无法抵挡   

评论

热度(63)